Lan's手作生活~Gu Gu 與鈕扣的美麗邂逅



先來說說近況,繼先前I phone泡水意外後,可憐的MacBook Air也慘遭泡水命運,因為主人的一時天兵的疏忽讓電池在水裡洗了一整天的澡(聽起來真是精彩!),於是又回到沒有電腦的日子,想當初剛到大村工作也是過了一個多月的無電腦生活,這時候就是做手作的好時機了,所以這一週就很努力地把先前未完成的Gu Gu們拿出來繼續完成,然後也趁機改造一下「女孩們的下午茶」系列。


在改造的過程當中,發現材料有點難搭配,雖然緞帶和鈕扣也不少,不過就是配不出想要的樣子,部分零件也有所短缺,所以抽空到手藝材料行去補貨,是說也好一陣子沒有採購材料了,看到材料行滿牆壁的鈕扣都要失心瘋了,買了一小堆回來,就這樣堆著也好可愛!

來看看我的改造與努力的成果:



合成皮搭配蕾絲緞帶與鈕扣組合,這招用了很多次,卻百看不厭。


這組做成蝴蝶結的緞帶是我的心頭好,但之前一直想不出用什麼方式呈現,這三種緞帶的搭配我個人滿喜歡,做成小孩髮夾也挺可愛是吧?很喜歡這組呈現出來的浪漫氣質。



喜歡桃紅與鵝黃緞帶的搭配,活力中帶點女孩的溫柔氣質。


單寧藍色加上黑白色系緞帶,帶點中性學院風氣息。


這張照片有點色差,這個藍帶點綠色,有點復古的味道,加了一顆金色鈕扣,低調的奢華。


粉色的Gu Gu,故意用黑色蕾絲作搭配,有點叛逆的暗黑系少女的感覺,小小心機在蕾絲緞帶下疊加一層黑白雙色點點的緞帶,讓整體感覺富有層次。


很有活力的亮橘色,搭配沉穩的咖啡色和蕾絲小花片,展現森林女孩的活潑氣質。


這星期的工作進度大躍進,要歸功於損壞的電腦(?!),事實証明沒有電腦可以提升工作效率^^
所以以後還是少看影片跟小說(有點沉迷後宮如懿傳)。

還喜歡這週的手作生活日記嗎?喜歡請幫我分享噢!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
作品也歡迎批評指教!

更多作品請看Lan's手作生活粉絲專頁
https://zh-tw.facebook.com/Lanshmlif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