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攤人生~2014/8/23 Bonbonbon小孩市集

圖片來源:Bonbonbon小孩市集

一季一次的小孩市集,從第一季就開始注意他們了,雖然沒真的逛過,但整個市集的質感及想法我很喜歡,是個針對親子的市集,除了提供一個平台給手作人外,也提供來逛市集的孩子們一個可以奔跑的空間,讓家長跟小孩都能開心逛市集。
他們從第一季累積到現在的第四季也有不少粉絲支持,主辦人也很用心經營獨立誌的出版和企劃,所以很希望這次的第四季能夠參加,報名後很幸運的錄取了,為了商品能放到獨立誌,也很認真的用相機拍攝商品照跟構想攤位佈置,希望到時呈現出來的商品能夠吸引很多人的目光。

本期的小孩獨立誌:

Lan's手作生活有在裡面喲!裡面也介紹好多手作品牌的理念和一些風格小店介紹,感覺很棒!


很久很久沒有踩在這樣的紅色跑道與綠草地,市集要開始囉!

我準備好了,來玩吧!


最近最喜歡的作品

好喜歡的小盆栽


 隔壁隔壁攤的BULU FARM,他們的果汁超級好喝的!一小時就完售!


大人小人一起走在跑道上,好像小時候的園遊會^^

隨時都能看到的親子畫面,操場上還有人放風箏、踢足球,雖然天氣很熱,但孩子們還是很開心地奔跑!



棚子後方有一排教室,逛累了可以坐在階梯上休息、乘涼


天氣好的沒話說,真的是藍天白雲青草地,哈哈哈

趁著市集快到尾聲,趕快起來到處走走逛逛,
小孩逛市集就是特別可愛!

路過好可愛的小攤位

今天其實滿開心,雖然生意還是那樣,但好多人都說好可愛、要拍照,之前手工做的名片也都幾乎被拿光,後來用手刻章補蓋(還好有帶來),不枉我之前這麼認真在弄攤位的東西,而且小孩子在挑商品的時候好可愛喲!不過也有小孩喜歡但大人不想花錢的那種,看到各式各樣的人覺得很有趣。

清水國小真的是很棒的地方,建築物都是紅磚瓦片,校園裡也很多老樹,如果不當老闆真想好好在這裡走走、拍照,但希望天氣可以再涼一點。

很謝謝小孩市集給我這個機會讓大家看到Lan's手作生活,雖然離職人級還有好長遠的一段路,但能夠和大家分享我喜歡的這些小東西其實就很棒了!也許今天的天氣讓很多老闆等待時的情緒沒有很好,但不管是老闆們或主辦人,其實大家都很辛苦,所以就互相體諒一下吧!重點是讓來逛的人們都能開心、收獲滿滿的回去最重要!

滿喜歡今天這樣的市集氣氛,和以往參加過的市集不太一樣,有種回到童年純真的感覺,期待冬季的小孩市集囉!

下次再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