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員林藏綠x右舍臨時服務處


今天下班本來有一件重要的事要做,但出門完全忘了,突然想到了好久沒去的藏綠,也想去看看右舍最近的展覽『怪怪日常』,今天不知為什麼有種星期一下班的傍晚的感覺。

今日晚餐:芋頭雞不加芋頭。
藏綠的雞肉總是好嫩好嫩啊!又是非常飽足的一餐。




剛走了一批客人,也快結束今日的營業了。




每次來到這裡,都有種到鄉下奶奶家吃飯的親切感,是個倍感溫馨又能飽餐一頓的好地方。





錯過了本月的鴉片雞腿,想吃等下個月!




右舍臨時服務處

本月展覽:怪怪日常

有多怪?

看了就知道

喜歡這樣的畫風,像百鬼夜行抄的感覺。







享受着酸酸甜甜蘋果茶,看著溫蒂妮小姐翻白眼!

翻白眼也是我很熱愛的運動(大笑),很多事其實只能翻個白眼,然後一笑置之,這就是人生啊!(無奈)




今天去美原是紅豆小姐站櫃,小聊了一下,她問我是否享受一個人的時光?我回答:非常享受!

很多時候一個人反而不受拘束呀!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在右舍看展、或是看著村上春樹然後細細品嘗濃郁的薄荷特調巧克力,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呀!

而且我也好喜歡一個人去逛美原喲!喜歡Debi、小兔和新加入的紅豆為我挑選適合我的衣服,每次去那裡都好難全身而退(汗)



覺得至少每個月要有一次這樣的一人藝文時光才覺得生活是圓滿的,一直以來都享受着一個人看展、看電影、喝下午茶,在喧鬧的人生中,總要有一點這樣的安靜空間。

所以,就讓我們靜靜地說晚安吧!



謝謝收看!



P.S.:今天定的目標完全沒有執行@@“,明天要加緊努力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