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手作生活~『擺攤人生』:2012.10.12-13新北市創意市集



終於有時間來打『擺攤人生』心得

收攤後整個人大虛脫,回來後也忙著整理書桌和製作客訂商品,到今天才有時間。

現在努力朝向每週發一篇手作日記的目標邁進!

還有每天30分鐘的Pilates,不然下個月的Reformer可慘了>"<




這週算是第二次的擺攤經驗了,第一次是10/5的新店場,那天颱風來襲,下雨沒什麼人潮,倒是很多朋友來捧場,真心感謝他們!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這次比較沒有手忙腳亂了!




中午先是和高中同學到KIKI聚餐

好久不見的大家,因為琪回來而再次相聚,下次再見會是何時呢?




下午兩點半準時趕到會場佈置



新製作的小招牌好有氣勢!

快幫我招徠生意吧!



這個月的主題是『女孩們的下午茶』




好吃的甜甜圈吊飾$350





串珠手鍊系列$290



新製作彩虹森林小人重出江湖

小紫帽$300



本日新作~丁丁咚咚系列--芋頭葡萄丁$400


搭素T超好看!


只有一條,喜歡的快入手!



10/12精華篇

還是沒什麼生意,但傍晚有一位年輕小女生來跟我定製耳環,很緊張也很開心,來不及拍照留念,希望她會喜歡!



10/13

上工!

出門擺攤去




隔壁鄰居,沛。戀手作


隔壁鄰居,賣很多正版皮克斯玩偶串珠手鍊





昨日受客人啓發的新商品

氣質蝴蝶結耳針$150


沛沛老闆的大女兒XX

跑來跟我學羊毛氈

小小年紀好有架勢,不虧是手作達人的女兒!


小女兒OO

帶上我做的羊毛氈蝴蝶結項鍊是不是好可愛!


13號一整天就陪著她們倆玩耍
很開心!

後來琪帶着清玉來看我
麗麗也來幫我顧攤位,謝謝妳們!


沛沛的回禮

可愛的蝴蝶結髮夾!



總結:擺攤呢~其實是賺不到什麼錢,但可以讓更多人看到我的作品,對我來說就像是小小成果展,是新的體驗,以後也還會再接再厲!
很多人會問:你為什麼不做xxx或ooo?那會很好賣。
但基於創作的初衷,我不想跟隨流行,只想做自己喜歡的會不會太任性?但我相信這樣才能創作出更好的作品,因為每一個作品都是費盡心思,一針一針戳出來的,只有作者自己也喜歡,出來的成果才會可愛吧!所以我會繼續努力,樹立自己的風格。




最後附上最近穿搭愛將,復古格子西外!


很符合現在的天氣,秋高氣爽。

晚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