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手作生活--擺攤人生


從6月成立Lan's手作生活以來,對於手作的熱情越來越堅定了,雖然一開始只是業餘興趣、打發時間,但慢慢的,手作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到現在每天一下班就是做手作,從羊毛氈戳戳戳到手鉤蕾絲、毛線,甚至是天然石串珠項鍊,興趣非常廣泛,只要靈感一浮現就馬上執行,看著漂亮的素材們躺在那兒,就忍不住想把它們變成美麗的作品,一開始是做成禮物送人或自己戴著裝飾,到後來開始有朋友想訂購,也開啓了我成立Lan's手作生活的契機(笑)。

平常就很喜歡瀏覽關於手作、創意的東西,現在也開始有一些平台是專門給手作創意商品的販賣通路,對於那些創作者除了佩服也深感羨慕,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又能填飽肚子,對我來說就像是理想與現實結合般的奢望(遙望)。

我想老天總是會在人生的交叉路口給點提示吧!一天突然靈機一動就成立了Lan's手作生活的粉絲專頁,慢慢地開始把手作的作品po在上面,至今竟也有不少粉絲加入,當然這之中很多是我的朋友們,也很感謝他們這麼支持我的夢想,後來也試著報名創意市集的攤位,一開始總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參與評選,但幸運的是大部分都獲選了,只是擺攤的時機還是得靠老天賞不賞臉了,目前僅有一次擺攤經驗,其中有一天還因為颱風取消了,我想我的運氣還是不夠好吧!但往好的方面想,入選就是對我的作品最大的肯定了,擺攤之於我就像是我的小型個展,把我的作品展示出來給大家看,買不買~無所謂囉!喜歡的自然就會來了,是吧!(笑)

目前擺攤人生還沒結束,下週還有10/12、13的新北市創意市集,希望別再有颱風啦!至少讓我有一次成功經驗嘛!拜託祢了老天爺!!!

很感謝這周來市集看我和幫我捧場的朋友們!你們都好棒!我會繼續加油的~~~努力開發好商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