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員林巷弄裡的好咖啡~2 Petits




星期五的下班後好適合到咖啡店坐一坐,喝一杯~不是咖啡的飲品XD
(明明不喝咖啡還硬要去咖啡店坐= =)

今天本來想要去的松果咖啡店休,所以來到了在靜修路上隱秘小巷弄的2 Petits



外面插着“巷弄裡的好咖啡”的旗子,木造的外觀看起來格外溫暖,是讓我一眼看到就想一探究竟的小店。

小小的店內走的是復古風格,大部分的桌椅是小學上課的課桌椅。




最裡面是復古的長沙發,像是在自家客廳一樣,牆上掛著貓咪的照片,牆壁的刷色我好喜歡,像是藝術家畫裡才出現的房間。




店內的Menu,主打單品咖啡及單品巧克力,每日有當日甜點,可搭配套餐。
週末會出特殊口味,可惜週末我都不在員林,他FB上有好多看起來好好吃的派^0^




今天點的是秘魯阿多索限量65%單品巧克力  $140

老闆說秘魯是可可豆的產地,阿多索是種植可可豆的莊園,第一次喝到像單品咖啡一樣的巧克力,這批豆子是帶有紅酒酸和花香的風味,喝起來很特別,不會過濃,帶點微酸,卻很順口,不會膩。

單品巧克力和一般的熱巧克力不同的是一般熱巧克力是綜合產地的豆子,而單品是把某產地某莊園的豆子獨立出來沖泡而成,本身的豆子經過良好的栽培及後製,自然有它特殊的風味,喝起來就像單品咖啡一樣的精緻。


今天點的巧克力,隨杯附贈葡萄堅果脆餅,可沾着巧克力吃或直接食用,但脆餅相當堅硬,建議牙齒不好的人沾巧克力比較好進食,但他直接啃起來也相當有口感,重點是味道相當好吃!


搭配的今日甜點套餐
是巧克力棉花糖慕斯塔

濃郁的巧克力慕斯中間夾雜份量十足的棉花糖,配上酥脆的塔皮,味道相當好,巧克力慕斯的味道濃而不膩,是一道相當好吃的甜點,即使搭配的飲品是巧克力也不覺得太多: )



墻上掛的是展覽的畫作,畫風自然可愛,我喜歡^^




今天來了一批客人特地來看老闆沖泡單品咖啡,覺得很酷偷偷拍下來XD



店外一隅



名片





今天陪伴我在2 Petits的是嫩綠咕咕,
喜歡這樣青春活潑的配色。







後記:2 Petits是員林難得一見販售精品咖啡&巧克力的咖啡店,整體裝潢也是我很喜愛的復古懷舊風,不矯揉造作的那種,雖然店裡的書沒有右舍的多,但是一間可以讓我舒服呆幾小時,好好享用甜點及巧克力的地方,老闆也很細心解說每杯飲品的小故事,下次有機會可能會帶我的小筆電或是一本村上春樹來度過一個下班後的晚上時光吧!


最後又跑去美原XD
附上隨意亂拍的穿搭,請叫我美原代言人(除了鞋子以外都是她們家的XDDD)




謝謝收看!

晚安 :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