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i Phone5換新衣x蘋果俠逢甲旗艦店



距離上次來逢甲應該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這次為了幫i Phone 5換新衣,來到朋友開的蘋果俠逢甲旗艦店捧個場。





一進門,是簡單原木色的裝潢,不走一般通訊設備維修店家的科技感,

溫暖的原木材質讓人有家的感覺。





進門就可以看到大大的店家名稱,搭上黑色的鏡面,頗有Apple的極簡生活美學。

透明的玻璃窗內可清楚看見店長維修的實況,

外頭的待客區後方有長長的復古沙發,

一群朋友來也不怕沒位置坐,

到這裡來維修 Apple產品,即使要等待也不會令人覺得不耐。




沙發後方還貼了可愛的造型壁貼,是我認為蘋果俠店內最美風景XD




店內除了負責維修所有Apple產品,也販售許多手機周邊商品及其他數位周邊產品

如藍牙喇叭、造型耳機......,甚至是i Mac系列皆有販售。

手機部分也有包膜的服務,目前主打一款手機面膜,標榜可自動修復刮痕的膜,

我本身也是貼這款,厚度比一般的膜厚一些些,但真的不會有刮痕,

如果不小心刮傷,5天內會自動密合,但如果用美工刀割還是會破的喲!


 


商品部分當然還有各式造型手機殻,規格從i phone 4、4S到現在的i phone 5都有





也有賣HTC和SAMSUNG部分機型的殼,但種類不多。




認真工作的店長Eric




店長的名片



有任何關於Apple產品的疑難雜症歡迎打電話或親自到店詢問!





今天的戰利品


和我的黑色i Phone 5超搭,時尚感頓時提升!



買完新衣,來到逢甲不免俗一定要逛一下逢甲商圈



好久沒來,什麼時候多了這個招牌?!




這裡已經不是我所認識的逢甲了,

先排個官芝霖大腸包小腸




然後為了喝這間的豆漿紅茶,穿越重重人潮才抵達,

果然是不負眾望的好喝呀!




後記:逢甲商圈真不是假日適合來的地方,但對於像我這種久久來一次的人來說還是充滿了新鮮感,下次來也不知是何時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