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 手作生活~浪漫巴黎不孤單口金包







最近的口金包新作,

是我最愛的紫色大集合,

巴黎,一直以來都對她抱持著浪漫幻想,

即使第一次的相遇包含了不愉快地回憶,

但對於這座城市還是喜愛大過厭惡呀!

就算真正的巴黎人既不禮貌又不愛乾淨,

但她擁有世界獨一無二的地標艾菲爾鐵塔、

浪漫的塞納河畔、

美麗的凡爾賽宮和擁有很多藝術珍藏的美術館,

這些都給我無限的浪漫想像,


於是,我想把他們都放進羊毛氈裡。

印象中的巴黎,有著我最愛的艾菲爾鐵塔,

有著到夜晚更浪漫的塞納河畔,

還有女孩兒們最愛的甜點馬卡龍。





浪漫的粉紫色漸層,

剛做好的版型像個芋頭口味大波蘿XDDD





塑形後的樣子,是我喜歡的美麗漸層,

最後刺上那些我心目中的巴黎事物,

完成屬於我的--『巴黎印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