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手作生活~訂製。姐妹款豆豆龍耳機塞



自從開始玩溼氈,好一陣子沒碰針氈的東西,

除了在氈化的表面刺上圖案外,

很久沒戳一些小東西,

這次接了這個訂單,一口氣做了兩隻豆豆龍和六顆小黑炭,

也順便看看我針氈的功力是否精進不少?



豆豆龍系列目前為止已經做了四隻,

除了製作速度越來越快,

在形狀拿捏上也越來越精熟,

這次的色彩搭配上是否有看出不同呢?

其中一隻的顏色混了不同的毛,有深有淺我個人滿喜歡的。





但表情依然故我地呆滯,

除了呆滯和憂鬱,

好像很難呈現開心的表情orz

是否也體現出作者本身的貧乏?!













沒戳上眼睛前就像六顆黑藥丸XD

完成後六顆聚在一起還挺可愛的。

記不記得在卡通裡,妹妹用力抓住手中小黑炭後,

打開雙手發現什麼也沒有的驚訝表情?




一直都很喜歡用不同扣子作搭配,

運用亮色系的扣子能夠中和過於沈穩的深棕色,

而蕾絲緞帶和皮革向來都是好朋友:D



花型木扣子更能帶出日式的雜貨感,

很喜歡下面那顆深咖啡色的扣子,好像oreo喔!

白色扣子雖然看起來不起眼,仔細看可是暗藏玄機呢!

兩顆各有不同的細緻紋路,是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的小禮物!


這次的訂單附加了額外的小驚喜,





是前年做的一顆奶茶咕咕,

僅次一顆,絕無僅有。

也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個作品,

送給了這次訂單的客人,

算是以此紀念我們相識的過程吧!

緣分就是這麼的奇妙,

相信我們之後一定會在市集上碰面的!



之後做作品的時間會少很多,

因為開始了皮拉提斯的教學之路,

雖然辛苦,但相信能從中獲得不少寶貴經驗,

而且我相信: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By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讓我們一起共勉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