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手作生活~擺攤人生--漾der市集x草悟廣場


本年度擺攤人生第一發獻給了漾der市集,

2014/02/23在台中草悟廣場,

第一次參與這樣大型的市集,也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多的人潮,

對我來說是全新的體驗。



下面兩張照片是王惟聖同學幫我拍攝的,

雖然我們素昧平生,但非常謝謝你!






接下來的照片就是我自己為這次的市集拍下的紀錄,

手機和專業的單眼果然有差@@“

























這天的市集是到晚上7:30,但因為我身體不舒服就先行收攤了,

想要追求擺攤人生,得先要有強健的體魄才行!


這次的市集是在台中的草悟廣場舉行,

參與的品牌種類也相當多元,

看到不少古著、飾品、園藝、皮件、手工皂類、果醬、食品......等,

當然和我一樣製作羊毛氈的也不少,

各有各的特色,重點是,大家的作品都好大量,

只有我是少少的一咪咪XD

有一位阿姨問我:怎麼看來看去全部妳的東西最少?

我只好尷尬回答:我一個人無法量產呀!(何況一個作品都要做好久耶。。。)

其實我也滿好奇大家的東西怎麼會這麼得多,

真的有這麼多的時間嗎?

莫非大家都是神手?


但這天值得開心的是,遇到很多喜歡我作品的人,

不管你們有沒有消費,能獲得你們的喜歡就是對我最大的肯定^^

希望Lan's手作生活帶給人們的感覺是懂得用心過生活,

手作的東西我是還稱不上達人,但能遇上懂得人互相交流是很令人開心的事!

第一次不再害羞地當個沈默小老闆,

第一次放開心胸和陌生人(而不是病人)侃侃而談,

第一次在這裡遇到我的小粉絲XD,

很多的第一次,

我想這是好的開始,

但擺攤人生會不會成為常態?

首先得鍛煉強健體魄吧!

然後製作很多的新作品!


讓我們期待接下來的擺攤人生會去哪裡。。。

請拭目以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