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讓人想一去再去的好店~2 Petits











自從右舍改裝後,這裡成為我下班後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小小店面不起眼,但卻充滿溫暖的感覺,

每次一到這裡就很自然的從書櫃拿起一本書,

或是拿出準備好的羊毛氈工具開始工作,

像是家的感覺,

當然飲品和點心美味的程度自然不在話下。


這塊小小的地方讓我想起以前高中時代,

在台北車站附近也有一間咖啡店,

是我和琪經常去那裡假讀書真玩樂的好地方,

琪,我想如果妳現在在台灣,一定會喜歡這裡!


常常到2 Petits光顧,和老闆馬克豆豆夫婦也算認識了,

開店是辛苦的,但他們對食材的用心,和對顧客的態度是相當的,

從店名可以感受到兩人謙卑的態度,

2 Petits代表兩個小人物,

但這兩位小人物對於食物的執著與熱情可不渺小呢!

每次來到這,就像是到朋友家接受熱情的款待,

現在這個家有了新的小生命的出生,我想又會更熱鬧了吧!

但馬克與豆豆可能要更辛苦了!

不過只要有所堅持,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看著他們的努力,也更激發我的鬥志,

堅持自己的路,我想一切都會實現的!

祝每位有夢想的你們,勇敢朝目標邁進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