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手作生活~ZAKKA風羊毛氈小物系列




雜貨系列是一直擺在心上卻還沒實現的作品集,

對於日系雜貨有點著迷,

覺得雜貨系的東西比動物系列可愛太多啦!(作者本身的個人喜好)

只要是小盆栽、小房子或是小型器具(鍋碗瓢盆)都覺得異常可愛!

好不容易結束積欠已久的客訂作品,

終於有時間來完成它們了!




先來蓋一間小房,

自然色系的毛纖維較長,我沒有特意再修,

就讓他維持原樣,保持自然風貌^^


放在手掌心超可愛!

小朋友還問我為什麼房子沒有門

我很瞎的回答他因為這間房子要從窗戶爬進去@@"

為什麼沒有門呢?

真是個好問題,這間房子我壓根沒想幫他開扇門耶~~~

之後想到再來開門好了(誤)



再來是盆栽第三發,

為什麼是第三發呢?其實應該說是第五發,

中間有兩株盆栽送人了,我個人手邊還有兩株,

這個小仙人掌是我的第三株盆栽。



小巧可愛的真是討人喜歡!




在戳裝盆栽的容器時超像在做軟木塞的XD




幸福小盆栽

愛心小多肉Part II

嬰兒藍的容器令人有好心情


右邊灰色的那盆是我的第一個盆栽作品,

初學羊毛氈時做的,距今應有2年多了吧!

我超喜歡的捨不得送人XD


兩株擺在一起形成書櫃小風景,

讀書也有好心情!

是說現在一點都不上進也沒在讀書了XD



橡實也是我一直一直很想完成的作品,

一年多前做過一個,整顆都是羊毛氈做的,

搭配一隻小松鼠做成鑰匙圈,

可惜我的鑰匙圈壽命都很短,很快地就離我而去消失了(哭)



現在只能看著照片作個念想。

之後想多做幾顆不同顏色大小的橡實(笑)







最後來兩張田園風光作結,

看了應該會有好心情,

就讓我們帶著好心情入睡吧!

即使明天是憂鬱的星期一。。。

晚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