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手作生活~銅珠系列初體驗,生日快樂!
























在easy天然石買的銅珠又登場了!

早就想來做銅珠系列的混搭手鍊,

剛好遇到室友生日,

送禮還是自己做的最能表示心意了!


先是做了一條紫紅色玻璃珠搭銅珠的細鍊,

搭上秀氣的銀練一點也不單調!

但像這樣的手鍊最好一次戴多條混搭,

所以又做了整條銅珠,較為中性的款式,

一起戴的時候可以稍微平衡一下細鍊的柔,

也比較符合我室友的個性,

藍色的玻璃珠在銅珠之間相當搶眼,

這條單看會讓我想到埃及法老王XDDD

自己試戴的時候也好喜歡^^


這組銅珠手鍊是無法調長度的,

我是直接合我的手圍,

剛剛好也適合我室友的手^^

不做可調長度的是因為加了延長鍊覺得不好看。



這是最近手受傷後的第一個手作品,

因為手有比較好一些,

但是要戳羊毛氈還是不太敢,

等痊癒了再好好的努力吧!

現在只能安分的休息了。


室友收到候很開心地拍了照跟試戴,

很高興她喜歡我這次的作品 )))

生日大快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