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27歲生日,又是和你們一起過:D








今年有一黑一白的黑白雙煞,

先是在醫院享受了超大塊濃情巧克力蛋糕,

晚上又在東山棧吃了精緻小巧的香草蛋糕,

大大滿足,晚上可以帶著滿滿幸福入睡了。




同事送的神祕禮物







是迷你小砂鍋,

雖然我完全沒有廚藝天分,

但這麼可愛的顏色,拿來擺飾也好棒!

附贈食譜一本,我會努力練習的!




晚上的東山棧大餐!

幸福又滿足,今年又是和你們一起過,

才又覺得時間好快呀!

當年我這個小實習生,如今也出社會快四年了,

認識了五年的緣分,將來還要繼續維持下去喲!





好漂亮的禮物!

謝謝你們。







上週凹麗麗給我買的生日大禮物。

夢寐以求的鞋款,

和心目中的穿搭女神穿同款鞋覺得好榮幸!




怡婷媽媽從亞德里亞海帶來的aqua手環,

藍得很美,心曠神怡。






可愛貝絲送的Egg面膜皂,

等之後使用了再來分享吧!






後記:

每年的這一天,總是特別的開心,因為是屬於我的重要日子,

這幾天的不開心,也都在這一天一掃而空了,

很感謝這一天還記得我的每一個人,謝謝大家的祝福,

27歲,慢慢要邁向而立之年,希望未來的我能更加成熟,

不管是待人還是處世,希望在保有自我的原則下,不傷害到他人,

然後也希望身體能夠健健康康,

最後希望***********。

以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