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2訪2 Petits,戚風蛋糕不只是戚風蛋糕。































自從第一次造訪這裡,就對這裡的甜點與巧克力念念不忘,

一直想著哪天再來品嘗這難得的好味道。


我是個不喝咖啡卻又愛造訪咖啡店的怪人XD

總是期待着咖啡店裡的甜點,享受着店裡那舒服的氛圍,

台北咖啡店的選擇琳琅滿目,但真正讓我感到舒適想一去再去的店家卻少之又少,

因為不喜歡嘈雜的喧鬧人群,總覺得破壞了店裡營造出來的氣氛,

想閒適自在地享受美食的心情也頓時降低了。


來到大村工作後,常常到員林搜尋美食,

2 Petits算是我誤打誤撞找到的,當時覺得這間小店似乎專賣咖啡,

因此對於咖啡因敏感的我,也不敢貿然進門,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發現他還有提供巧克力及我最愛的甜點,

便讓我開啓了這扇大門(然後再也不想關起來XDDDD)。


這天再訪,選擇了另一款莊園巧克力--坦尚尼亞75%

搭配今日甜點--戚風蛋糕

看起來平凡無奇的香草戚風蛋糕,

蛋糕體的中間夾了鮮奶油及老闆娘豆豆自己熬煮的果醬,

吃起來甜而不膩,蛋糕本身溼度很適中不會太乾,

份量也給的很大器,完全滿足我這個甜點控的胃。

今天的巧克力是帶堅果香味的,搭配脆餅的滋味很棒!

巧克力喝起來就像在吃高級進口苦甜巧克力那般的享受。

邊喝著熱巧克力,邊做巧克力甜甜圈的羊毛氈,

也是種另類的浪漫(笑)。

很努力地戳戳戳,老闆的媽媽都忍不住問了:是在做羊毛氈嗎?很費工夫耶。。。

是呀!羊毛氈這門工藝真的是很費工夫,但因為喜歡,所以不怕辛苦,

每每看到作品完成,心中的成就感是無法言喻的,

而我也很享受創作的過程,

把腦袋天馬行空的想像付諸實行,對我來說是最棒的事!

最近的動力十足,一口氣做了好多作品,改天再發文分享: )


最後的那張法鬥是店狗瘦瘦,是個很稱職的model,乖乖的讓我拍都不會動(笑)。

好希望能有機會在週末的時候來這裡,會有更多甜點的選擇,

可能哪天真的很嘴饞可能就從台中殺下來了lo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