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羊毛氈小教室(台北)--漸層口金包

羊毛氈小教室



     

這次課程是溼氈入門課,為了籌備這次的課程花了不少功夫,從課程樣品的製作到課程講義的編排,花了很多時間,希望來上課的朋友能紮實的學到溼氈的技巧,溼氈不像針氈能快速上手,但對於製作大面積的平面作品較為方便(如:杯墊、包包),不同顏色的搭配也能呈現如水彩般的暈染效果,透過課程可以比較容易掌握到製作的訣竅,按照步驟初學者也能做出漂亮有質感的作品。
一起來玩吧!

時間:08/29(六) 下午01:00
地點針線盒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12弄10號1樓(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
課程內容:學習基礎濕氈鋪毛技巧、袋狀物的製作、平面針氈技法、口金的縫製方法(可選擇8cm圓形或10cm方形口金)。
課程費用:$1300(含材料、場地費)
上課時數:4小時
上課名額:5人(滿3人開班)
報名時請註明想學的口金形狀及色系,方便我準備材料,有其他喜歡的顏色可參考這個網站
http://www.feltmaking.com.tw/shop/index.php?cPath=121
再告訴我色號就好。
請mail或私訊報名,謝謝!
e-mail: scorpio11815@gmail.com
Lan's手作生活

留言

熱門文章